楚怀集

万物必以消亡为宿命启航,穷一生之极而逐光

《爱人三》

 OOC警告。

越写坑越大系列,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填上。

——

3月21日(空)

  INK死了。

说实话,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并没有太吃惊,仿佛这件事已经是既定发生的事实,也许是在第一次感受到创作力减弱的时候,在第一次看见他昏到的时候,在第一次听见他说不甘心的时候,我的心理就已经有这个预期。

  3月22日(空)

  今天是INK死掉的第一天,为了庆祝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举办了一个豪华party,虽然参与人只我和我的娃娃,但有什么关系呢,再也不会有人来烦我了。

  3月23日(空)

  今天是INK死掉的第二天,没有人阻止的破坏真是顺利啊,又成功摧毁了几个AU,太弱了,他们都太弱了,这种没有自知之明的错误根本没用存在的价值,他们就该在恐惧中死去,像垃圾一样待在自己的回收箱里。

  3月28日(空)

 今天是INK死掉的第六天,今天闲逛时遇见了一个跟同样他带棕色围巾的骷髅,吓我一跳,还以为他回来了。

  ……啧,我真是疯了,死去的骷髅怎么可能诈尸。

  3月30日(空)

  今天是INK死掉的第八天,我给自己放了个假,果然比起破坏还是看电视更适合我,反正干坏事有nightmare他们,我只要等着最后验收结果就好了。

   4月15日(空)

  今天是INK死掉的第十六天,今天好像是那个混蛋的生日来着,可惜啊,dream他们现在被nightmare烦的忙不过来,根本想不起你来,不过本大爷今天心情好,就勉为其难帮你过一把。

  祝你生日快乐,彩虹混蛋。

  %月#日(空)

  今天是INK死掉的不知道第多少天,好久没写日记了,现在平行宇宙已经被nightmare摧毁了近半,剩下的那些一半被dream他们藏起。一半笼罩在恐惧之中。

  哈哈哈INK你看见了吗?你辛辛苦苦守护了这么久的AU马上就要毁于一旦了。但你现在却什么都做不了。

  #月#日(空)

  该死,我是疯了吗?竟然出手帮dream挡了一次攻击,虽然简单的以手滑糊弄过去了,但nightmare那个老狐狸绝对会起疑的。MD我可不想招惹那个疯子,这TM到底是怎么回事!

   #月#日(空)

  一只自称是神明使者的白色的乌鸦找到我,跟我说什么他可以把INK换回来,开玩笑,那个混蛋死了,我高兴还来不及呢,疯了才想让他回来。

    #月#日(空)

   ……,好吧,我承认我是有点无聊,只是无聊而已,没有任何其他原因,我只是单纯想看看INK醒来发现自己是被他最讨厌的仇敌救了之后的样子。

   4月4日(空)

   那个混蛋竟然真的回来了!这就是异次元的力量吗?真是神奇。

   4月5日(空)

   这家伙竟然赖着不走了!要不是看他刚恢复,没有能力我早就把他扔出去了。嗯,决定了,等他能力一恢复就赶他走!

  4月6日(空)

  INK说他找到一个好玩的AU,说是要给我一个惊喜。

  4月7日(空)

  4月8日(空)

  ……

  4月15(空)

  该死,那个乌鸦骗了我!那个混蛋根本就没有复活,站在这里的只不过是一个冒牌货!这个AU就是一个引我入场的陷阱!他是要把我永远的囚禁的这里!

   轰鸣的雷声在窗外响起,鲜红日记就像被打开的潘多拉魔盒对ERROR撕开真相血淋淋的一角。

  无数的记忆在空白的脑海中交织盘旋,最终拼凑成一副完整的拼图。

  一只冰冷的手掌从黑暗中伸出,轻轻的搭在ERROR的肩上。

  “找到你了。”

   感受着颈间冰冷的吐息,ERROR僵硬的像是被扼住后颈的幼猫,他机器似的转过头,模糊的视线死死盯着身后那张熟悉又陌生的笑脸。

  INK微笑着打着招呼:“晚上好啊,ERROR。”

  ERROR被吓得周遭乱码爆涨:“你怎么会在这里!”

   INK装作不解的歪过头:“我为什么在这里呀,因为这里可是我家啊。”

  “你家?”ERROR很快就想明白其中的关键,他紧盯着INK的双眼一字一顿的说道: “你从一开始就是故意的。”

  故意让我看见那具尸体,故意放我出逃,故意将我引诱到这里,故意让我看见这本日记,故意让我成为你的瓮中之鳖。

  房间久久的沉默,只有外面的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

 过了很久,INK率先打破沉默,他收回搭在ERROR肩膀上的手骨,掌声热烈的赞美: “不愧是ERROR,即使重置了这么多次,还是一如既往的聪明。”

  “没错,当你醒来时我就已经计划好了一切,是我把那具尸体扔在那里的,通道也是我故意打开的,甚至连你的路线都是我一步步算好的。”

   ERROR强迫自己抬起头直视着INK: “为什么?废了这么大工夫就只是为了将我囚禁在这里?我能感受到是你的生命在支撑这个结界,你一遍一遍自杀式重启只为了跟我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INK低头虔诚捧起ERROR的脸颊亲吻着他的眼眶:“因为我爱你,ERROR。”

  我是因你而诞生的生命,比火焰更炽热,比白雪更晶莹,我爱着你的一切,但你并不爱我,而是爱着那个消失的死人,尽管你嘴上总是不承认,但下意识还是会去尝试那些不靠谱的拯救方法,尤其是——在你放弃承认我是INK后。

  “你总是这样,无时无刻的想要逃离我,为了离开这里你甚至愿意去选择死亡。”

  “但你有想过我吗?我已经受够了,你无止境的死去。每一次每一次我都只能无能为力的看着”

  INK的双手无意识的用力,如同钢圈一样死死的环住ERROR仿佛要将他整个人嵌进身体里。他将头颅靠在ERROR的肩膀,像是呐语一般

  “但是这是最后一次了,今后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ERROR灵魂猛地一颤,一只骨手从肋骨处伸进将它掏出了体外,幽蓝的心形灵魂犹如一块透明的果冻,被白净的骨指肆意玩弄 。

  酥麻感如同一只只蚂蚁在ERROR的身上肆意游走,ERROR无力的摔到在地,神情慌乱:“你要做什么!”

   INK还是保持着那副温柔微笑,将食指轻轻抵在ERROR的嘴角:“别担心,只是一个小手术而已,ERROR的灵魂里有太多的杂质,那些不必要的东西,就由我来将他们全部剔除。ERROR以后只要想我的事情就好。”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怒吼的雷电不断在天空炸响,铺天盖地的大雨犹如倾盆的泪水一般倾落,好像要将这整个世界淹没。

  摇晃的甲板上,棕衣的骷髅怀抱着漆黑的身影,毫不留情的将他扔下,漆黑的骷髅着雨水一起融入大海,在海底与无数的黑骨如同垃圾一般随意的堆积在一起。

  遥远的海岸上,一摊突然出现的墨水,一个矮小的骷髅从中走出背着巨大的毛笔,身后棕色的围巾被海风吹的鼓鼓作响。

  “呼,又是一个新的AU啊。”

  奇迹有时候来的也不会太晚

评论(3)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