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怀集

万物必以消亡为宿命启航,穷一生之极而逐光

存档

   都是之前的废梗,希望以后有机会补完吧。

                                 同类

  “毋庸置疑,我是你唯一的选择。”

    那恶魔笑着,伸手剖开我的心脏。

                                                  ——黑匣子

  夏至的夜晚还总是带着让人烦躁的的闷热,也许是因为今夜有雨,也许是因为回忆起往事。

  ERROR本来就不好的心情更加烦躁,抬手将酒瓶中所剩不多的液体一饮而尽,辛辣的酒水入喉,化作一条红龙在脑横冲直撞。  

  朦胧中似乎一切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ERROR是个孤儿,没有人知道他来着那,他在一个暴雨的夜里被遗弃在了郊区的孤儿院外,同时跟他一起被遗弃的还有一个空的颜料管做成的项链,罐子的底面刻着五个大写的字母E—R—R—O—R—。

  ERROR

  尽管这个婴儿来路诡异,但善良的院长还是忽视了周遭所有人的劝说,毅然决然的将这个婴儿留了下来。

  就这个ERROR安静在孤儿院中长大,期间院长也不是没有给他找过领养人,但所有领养人无一例外都被他恐怖的瞳孔和眼角下的三道蓝色划痕吓退,转而选择了他身旁的另一个小孩,直到他十三岁生日那天,那天孤儿院失火,除了因为打架被关在少管所的ERROR逃过一劫外,孤儿院的其他人,包括那位才四十岁,身子硬朗的据说是特种兵退伍的孤儿院长全都死在了这那场离奇的大火中。

   那场火起的诡异,警察在现场找不到任何起火点而且房屋内配备有良好的灭火措施,就算是失手导致的厨房起火也不可能在短短十几分钟内迅速烧光整个孤儿院。

  而且从遇害人焦黑尸体判定他们在火灾来临时完全没有挣扎的痕迹,只是安静坐在长桌上,就像——被什么固定住一样。

  最后这个离奇的案件因为迟迟没有找到凶手,而被当做意外事件而草草了事。

  但ERROR知道,这件事的真相绝对没有这么简单,他死死咬住后牙槽,没人知道,在孤儿院失火的第三天他曾经偷偷跑回孤儿院看过一次,那时候孤儿院已经被当做凶杀现场被政府保护起来。

  但ERROR还是凭借他与生俱来的神奇能力,溜了进去,并在那里找到了一个跟他脖子上一模一样,崭新的空颜料瓶。

 瓶底刻有一行小字

  —找到你了—

   ……

                            我有一个秘密

  我跟星星说了一个秘密,它答应每次看见你都替我眨眨眼

                                                         ——信

 INK最近喜欢上一个骷髅,对方有着黑红仙相间的骨架和一双不对称的红色眼睛,但他太害羞了,不敢亲自去说,只能委托星星帮他送信,为了让星星帮忙,INK告诉它了一个秘密,那个秘密是“……”

 

                              保持沉默

  “跳下去!将枪口对准胸膛,拥抱你的爱人。”

                                                     ——黑匣子

  ERROR最近在追捕一个逃犯,那个叫INK的年轻画家,用受害者的鲜血当颜料勾勒出一副又一副鲜红的杰作,贴在他的墙上伴他入睡。

                             青鸟

  ERROR跳下高楼的一瞬,INK看见一只青鸟从地面飞起

                                                ——观察日记

    涂鸦星医院身为全AU宇宙中最权威的医院,一直以高端的治疗和优秀的服务受到了各大AU界的一致好评,身为院长的INK更是被推崇为年度最年少有为的骷髅受人瞩目。

  但是这次他遇到了一个让他棘手一生的大难题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