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怀集

万物必以消亡为宿命启航,穷一生之极而逐光

《养子》

OOC警告

魔女集会梗

——

没什么比死亡本身更加让人情难自已。

                                                          ——黑匣子

安倍森林的深处安静异常,静谧湖水旁连往日活泼的梅花鹿都失去踪影,清澈的湖水中偶尔有一只黑色的鲤鱼游过却又在泛起涟漪的前夕消失。

在这片禁止喧哗的土地上,就连微风都压低了呼吸飞快地从枝头掠过。

繁茂的大树上,两只体型小巧的知更鸟亲密的依偎一起,张开鹅黄的喙嘴小声的窃窃私语道:

“是他吗?是他要回来了吗?”

“好像是,听说他这次带回来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鬼。”

“真的吗?真的吗?那个清冷,孤傲的魔女也会收养小孩?”

“不会是养起来吃的吧?”

“喳喳,好惨啊,喳喳。”

“居然被那个怪胎给看上了。”

“真是个可怜的小孩啊,喳。”

真是个可怜的小孩啊?——

  初夏繁华盛开,朦胧的天还没亮,安倍森林深处就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位身着女巫长袍的黑色骷髅臭着脸从天而降,纤长的手骨,一只拎着自己的飞行扫把,一只拎着一个还没有他腿高的骷髅宝宝大步流星的向湖央走去。

  手中的小骷髅像没有灵魂的玩偶一样任由他粗鲁的拎着,苍白的魔法瞳孔呆呆的看着地面。

  “喂,醒醒!”

  ERROR站在湖边对着平静的湖面大声喝道。

  伴随着声音的落地,原本平静的湖面像被煮熟的开水一样猛烈的沸腾起来,无数大小不一的气泡争相从水底浮起,以ERROR所站的方向为起点,有序的排列着,在ERROE的脚下组成一张苍老的人脸。

  祂是这片湖泊的守护灵,也是ERROR的亲眷。

  湖灵恭敬的问道:“亲爱的主人,请问有什么能为你效劳的?”

  ERROR晃着手中的小骷髅:“这东西该怎么养?”

 “啊?”

   看着ERROR手中还在吃手的小骷髅,平日里总是从容不迫的湖灵也难得的愣了一下,祂不敢置信的确认道:“我亲爱的主人,您除了贩卖劣质魔药外,竟然还做人口拐卖的生意!”

  看着自己守护灵一脸“造孽哟”的表情,ERROR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大声的反驳道:“你才拐卖儿童!这是老子在路上光明正大捡回来的!”

   湖灵纠结的脸庞的气泡都要挤成一推:“好的,不过主人您真的要养他吗?”

  ERROR无语的翻个白眼:“废话,我都拎回来了,还能扔了不成!”

  “可是……”湖灵依然有些不放心,按他主人这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性格真的不会养到一半嫌麻烦直接熬汤吗?

  ERROR不耐烦的打断祂:“没有可是,我已经决定要养了,你再给我磨磨唧唧的,我拿你的湖水试药。”

  “咳,既然您心意已决,老奴自当尽力”湖灵“抖抖湖面”从中拿出一个密封的漂流瓶,打开里面是一张像裹脚布一样长的注意事项湖灵“清清嗓子”像机关枪一样飞快念道:“您需要准备小孩的衣食住行,早餐午餐晚餐要按时吃饭,并且要吃好,吃饱,尤其是早饭断不可用饱腹丸草草应付了事……”

  就这样湖灵絮絮叨叨的从白天念到晚上,TMD足足念了九个小时,ERROR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要被念晕了。他从来不知道自己这位沉稳老实的亲眷竟然这么话唠!

  好不容易听完了,回道小屋,ERROR解放的把自己往懒人沙发上,看着跟着自己身边不哭不闹的小骷髅,莫名的有些生气,语气不善的抱怨道::“你倒是乖,饿了也不知道哭。”

  小骷髅歪过头,苍白的魔法瞳孔探究的看着ERROR被长袍掩住的胸口:“我会哭,你有奶吗?”

   ERROR吓得一激灵,连忙捂住自己胸口:“艹,混蛋臭小鬼你想什么呢!”

   小骷髅淡定的移开视线:“是你自己想歪了”

  可恶的小王八蛋,ERROR用力捏着自己的眉骨:“行,是我想多了,小混蛋你叫什么”

  小骷髅没有回答,他静静看着窗外像是被迷住一样,玻璃外一只白色的蝴蝶在花朵中轻盈起舞像一片晶莹雪花融化在春天里,小骷髅收回思想,他看向ERROR摇摇头答到:“不知道,我没有名字。”

  “你……”看着小骷髅满不在乎的样子,ERROR沉默了,他想到自己刚遇到这个小崽子时,对方身上到处是未结痂的伤口以及周围人的厌恶。

                     『没心的怪物』

  “一肚子坏水,叫你INK好了”

  “啊?”小骷髅没反应过来,ERROR从沙发上起身,将他抱起,那双被色彩填满的眼瞳认真的看着他,一字一顿的说道:“我是ERROR,顺位第七的错误魔女,你可以叫我师傅,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主人了,按照契约你将永远是我的所有物,我将永不抛弃/遗弃你,你愿意吗?”

  INK呆呆看着ERROR像是被吓到了一样,将头死死的埋进围巾了,半响传来一个闷闷的声音像是压低的哭声,那个声音说:

   “我愿意。”

评论

热度(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