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怀集

万物必以消亡为宿命启航,穷一生之极而逐光

《灵魂》

OOC警告

是之前写的老文,发上来存个档

——

充满爱意的颜料溺出我的心脏,渗入我的骨髓,时刻提醒着我对你的心动

                                                           ——题记

  有多久没有看见ERROR了那?

  INK不清楚,他低头苍白的指骨无意识的转动着手心的画笔

  也许是一天,或者是半个多月,甚至是一年,时间的流逝在他们的眼中并没有意义,几乎无限的生命给予了他们大量的时间可以被肆意的浪费,再加上比起被束缚他们都更喜欢独来独往的自在,一时间竟然算不清彼此到底多久没见过面了。

  “还是去看看吧,正好最近从别的AU哪搞到不少巧克力,说不定ERROR允许我留下来陪他一起看个电视”

  说干就干,身为行动派的INK麻利的站起身来从背后掏出自己无所不能的大画笔

  毕竟怪物也是会孤单的嘛,比起一个骨呆着在这里,他还是更喜欢去找ERROR玩,虽然ERROR每次都一副恨不得他赶紧去死的表情,但是每次会容忍他的打扰

  ERROR也会怕孤独吗?

 INK笑嘻嘻的想道,但他很快又否决了这个想法,坚硬的头骨摇啊摇啊摇,怎么可以那,ERROR他大概巴不得自己赶紧去死好留下他自己一个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不过管他那,先去找ERROR要紧

  INK用力的拍拍自己的“骨”脸,将其他的想法打散,巨大的毛笔在空中划过,墨水随笔尖的轨迹泼洒散落在橘橙色的地面,INK轻松跳进墨水中

  下一瞬间,他就来到了ERROR的住所——反虚空

  INK努力的垫脚眺望起四周,试图在这片空白之地寻找到ERROR的身影,长久的一无所获让INK不存在的眉骨紧皱,说真的,他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地方,又空又大的,总是让他想起一些以往不好的回忆来,要不是ERROR在这里,他绝对一步也不会踏入,真不知道ERROR为什么会喜欢住在这里

  “嗨,ERROR”想像中的回应并没有出现

  “难道不在家吗?”INK思索的用指骨轻轻敲击着额头

  他感到很奇怪,毕竟在他的印象中ERROR并不是一个喜欢到处乱跑的骨,ERROR很懒比起四处跑来跑去他更喜欢安静的待在他的居所,玩自己的玩偶和追狗血肥皂剧,当然破坏除外,真不知道为啥ERROR一提到破坏就跟有无穷无尽的动力一样,能立刻起床翻身连肥皂剧都不追了,明明平日里只是嘴臭的

  不过话说回来ERROR好像真的很久没有去捣乱了,难道是想通了决定和我一起守护AU……

   哎

   突然这一点泪从INK的眼眶落下

   INK疑惑的接住了它,看着指骨上的渍痕内心充满了不解

   这是……眼泪?

  还没等INK想明白,越来越大的泪珠像断了弦一样不断从空洞的眼眶中涌出

  晶莹泪水像透明的珍珠般,不断的从他的骨颊上滚落,摔碎,濒溅成一瓣瓣无法拼合的碎影

  突然涌上的悲伤让INK难受的跪倒在地,宽大的手骨用力捂的住胸口,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怪物不需要空气,他们没有肺部就算在无氧的环境中也可以自由行动

  但他还是感到很难受,胸腔里那个原本空空荡荡的地方好像多了点什么,圆圆的,很小,就像一个心?

  INK被这个猜想吓了一跳,他猛的收回手臂,变换不定的骷髅眼惊恐不安的看着自己胸口幽幽透出的蓝光,他知道那是什么,一个灵魂!

  这怎么可能!他清楚的记得自己的灵魂早就被自己亲手撕破了,怎么可能在这里!这到底是谁的灵魂!

  漆黑的墨水控制不住从INK空荡荡的口中溢出,染脏了他的衣服,但他丝毫不在意,他的脑海里有一个疯狂的想法却怯弱的不敢去求证

  他长久的跪在那,像被风化的雕像一动不动的沉默着,良久,久到仿佛时间都已经死去,那幅老旧的魔法声带才开始重新震动,它缓慢的拉扯着

  “ERROR”

  一声小心翼翼的呼唤声从中溺出仿佛一团从寂静海底漂浮而上的气泡带着对海面的忐忑的憧憬却在转瞬间被寒冷的空气刺破

  “你在吗?”

  空无一人的空间里仿佛有谁不耐烦的回应,语气中带着他一如既往的恶劣以及另一个人的嬉笑

  “吵死了!彩虹混蛋你又来干什么”

  “可是,我想你了嘛”

  “滚,老子不想你!”

   “不要嘛~你看我给你带来好多好吃的”

  “……,哼,这次看在巧克力的份上”

  “艹,谁准你坐我沙发上的!给我滚下去!”

  “嘿嘿,有什么关系嘛,反正你沙发那么大不坐可惜了”

  “滚!”

  “ERROR,我爱你。”

  “呵,彩虹混蛋你知道爱是什么吗?” 

   “我当然知道!”

  “还是等你有了灵魂在说吧”

“唔,ERROR还过分!”

“是你过分行吧。”

——

  ERROR,我爱你啊。

  你有听见吗……

评论(2)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