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怀集

万物必以消亡为宿命启航,穷一生之极而逐光

《爱人》

OOC警告

会是中长篇吧(大概)

——

   传说用自己的鲜血手写一千遍爱人的名字,就能将他从地狱换回,但是骷髅没有鲜血,只有一个灵魂

  那,就用灵魂作为代替吧,无论是记忆也好,寿命也好,只要我有的一切,全都拿去吧。

                把我的爱人还回来!

                                                     ——黑匣子

   再次醒来时,ERROR发现自己已不在anti-void而是在一条小的可怜的小船里,目之所及到处是破旧的木制品,板面上堆积厚重的灰尘,身体一动便引的它们漫天纷飞。

  “该死”ERROR捂着口鼻骂道,他对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一点头绪都没有,刚睡醒的大脑里乱的要死,像一团被猫抓乱的毛团一样乱七八糟的,只记得他好像在写一篇日记。

  日记……?

  ERROR眉骨皱起,AU的毁灭者从来没有写日记的习惯,尽管他的记忆非常烂,但与之相比那更烂的不值一提的生活根本没用任何值得记录的价值。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正在ERROR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船舱外突然传来了桀桀的敲门声。

  “ERROR,你醒了吗?”

   这个声音——是INK?

  “ERROR你在吗?我要进来了哟。”

  “等等,别……”

 ERROR还没来得及阻止,脆弱的舱门便被INK一脚踹开,一时间爆炸的灰尘像龙卷风一样迅速席卷了整个房间。

  “咳咳,你TM是傻逼吧!”ERROR呛的眼泪横流,原本还算干净的脸上,衣服上到处都占满了尘土。

  而另一边的罪魁祸首INK也没好到那去,刚破门而入的他直接被猛烈的灰尘从白骨糊成了灰骨,连手中的饭菜都没能幸免。

  “咳咳,ERROR你房间怎么这么多灰啊。”

   “我哪知道啊,都叫你别进了!”ERROR气冲冲的吼道,看着满屋飘飞的灰尘,他现在连杀骨的心都有了。

   “抱歉啊”INK竟然没有反驳而是老老实实的选择了道歉,蓝色的魔法眼睛泪汪汪的看着ERROR,如同被抛弃的大狗一样。

  啊,连耳朵也垂下来了呀。

   ERROR摇摇头将眼中不切实际的幻觉甩出,生硬的转移话题到:“咳,你为什么在这里?”

  “ERROR你忘了”INK习以为常的放下手中的餐盘,坐到ERROR身边熟练的解释道:“我们是来这度蜜月的呀。”

  “蜜月?”ERROR懵了,跟谁?他跟INK吗?他们之前不是还是敌人吗?

  看着还是一脸不明所以的ERROR,INK无奈的摇摇头,他拉过ERROR的手,宠溺的将他俩的指骨交叠在一起,展示给ERROE看:“你看,我们俩早就已经结婚呀了!”

  “哈??!!”

   看着自己手骨上与INK一模一样的钻戒,ERROR彻底疯了,ERROR觉得今天真的是他的倒霉日,先是醒了发现自己啥记忆都没有的到了一艘又脏又臭的破船里,接着又被告知他跟他的死对头INK结婚了,他们俩现在还在度蜜月!!

  这TM的就算是有人告诉他明天AU世界就要毁灭他都不会比这更惊讶了!

  因为这个世界已经彻底疯了!

  噩梦,这绝对是一场噩梦!一定是NM在搞鬼,只要我醒过来了就好了,对,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ERROR自我催眠似的快速抽回自己的手掌,重新躺回床上,选择性无视身边的INK,假装他不存在,拉过身上满是补丁的蓝色棉被,将自己的全身都缩进去,捂住耳朵装死,任由INK在外面怎么喊都不应声。

  无奈之下INK只能先行离开,他走到在门外手里端着来时的餐盘,上面的饭菜已经不能吃了,他要出去将它们倒掉:“那我先出去了,ERROR,你要是饿了就来甲板上找我吧,我准备丰盛的海鲜大餐。”

  依旧没有听到回应,INK只能失望的关上舱门

  吱呀——的关门声过后,狭小的船舱内重新恢复了宁静。

  过了许久,确定INK的脚步声已经走远以后,ERROR才从被子中探出头来,像仓鼠一样小心翼翼的环顾四周,在确实周遭没有人后,ERROR火速的跳下床铺。

  这一切都太疯狂了,感受着手中清楚传来的痛感,ERROR简直不敢相信竟然是真的,而不是NM为了整他搞的噩梦,这一定是疯了,他现在就要回到anti-void躺到他的宝贝沙发上压压惊,再顺便封死通往anti-void的所有路口,让INK再也找不到他。

  咔嚓——

  ?

 怎么回事,传送门怎么用不出来?

 ERROR用力挥动着自己左手,无论怎么挥舞手臂往日那种能量汇集的感觉都没有出现,空荡荡的灵魂像是寂静的大海,无论怎么呼唤都激不起一丝波澜。

 ERROR震惊的看着自己的双手,直到现在他才真正的意识到,他的能力被禁锢了。

  咔嚓——

  什么声音?

  内心深处传来不详的预感。

  好像是从床下传来的?

  床下是有什么东西在吗?

   咔嚓——

   ERROR好奇的俯下身,想去看清床底到底有什么。

   咔嚓——

   咔嚓——

   ERROR的后背狠狠的撞在了木板上,不对等的双眼放大,漆黑骨指死死的捂住嘴,将即将脱口而出的尖叫压下——床地下是一个跟他一模一样被啃食的只剩一半的黑色骷髅。

  咔嚓——

  “啊,被发现了”

  ERROR惊恐的回过头,船舱外INK站在门口,门外的阳光打在他的半脸上,看起来就像圣洁的天使一样——如果他的手中没有拎着那把沾满蓝色血迹的板斧的话。

  “ERROR,这次,你又要逃跑吗?”

  咔嚓!——

  咔嚓!咔嚓!——

  咔嚓!咔嚓!咔嚓! ——

 (快逃!!!)——

评论(2)

热度(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