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怀集

万物必以消亡为宿命启航,穷一生之极而逐光

丢失(上)

OOC警告

——

  INK最近遇到了一个大麻烦,那就是他一直揣在怀里形影不离的素描本丢了。

  一开始INK以为自己只是换衣服的时候不小心将它忘在了涂鸦星了,但他翻遍了涂鸦星的每个角落都没有看见素描本的痕迹。

  “难道是忘在哪个AU里了。”

    INK坐在涂鸦星里捏着笔苦思冥想,尖锐的笔尖有一下没有下的点着地。

  他去过的AU太多了,再加上自己本身就很健忘,一时间想要回想起自己到底忘在哪个AU了完全就是不可能的啊!

  INK绝望双手抱脸,身体紧紧的缩成一团,倒在地上漫无目的滚来滚去的像一只拒绝面对现实的毛熊,这到底要怎么找呀!根本就是在为难骨嘛!呜,要是ERROR在就好,也不知道ERROR最近去哪了,好久没有看见他了。

   “不管了”INK大力拍打着自己的骨脸。

  “这样坐下去也不是办法,我得想想办法。”

  说着INK翻看起自己的围巾,想从中找找线索,却发现上面的之前墨迹不知道何时被洗干净了,只留下六个AU坐标,奇怪!是有谁动过他的围巾吗?谁会这样做呢?是blue,Dream,不不不,他们没有这样做的理由,难道是……ERROR?虽然按他的性格确实很有可能,但是还是有哪里不对,到底是谁呢?INK眉骨紧皱,突然他像想明白了一样猛地一砸掌心。

  “我知道了,这一定是过去的我给我留下的线索!”

  好吧,看来是完全没明白。

  就这样顺着围巾上不知道是谁留下的线索,INK开始了自己的回忆之旅。

  INK到的第一个AU是一个连天空都被紫色填满的世界,目之所及之处全部都是薰衣草的领地,连呼吸间都是缠绵的花香。

  这是一个绝对和平的世界,没有战争,没有争执,只有浓郁的花香与梦境。

   在那一棵如瀑布般宏伟壮观的紫藤花树下,INK找到了一个由蓝线编制成的简易秋千,摇摇晃晃的挂在倾斜树干上,周围还散落着一些空掉的巧克力包装,INK认得那个巧克力的袋子ERROR就很喜欢吃这个牌子的巧克力,每次都会特意偷一些囤在身上。

  “不会吧,ERROR竟然也会喜欢看花?”

  想到记忆中那个暴躁小黑骨每天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找他去打架的路上,竟然还有这么安静的一面,让INK不由得有些啧啧称奇的。

  就在INK围着秋千转了两圈准备离开时,突然眼见的发现巧克力的包装袋下露出一块白纸,看起来很像自己的素描纸,本着宁可错杀不可放过的原则,INK立马停下了脚步将白纸小心翼翼的从包装袋中揪出。

  那确实是他的素描页,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INK静静的盯着手中的纸张,画上是一只黑色的骨在荡秋千,随着秋千的摆动,无数的紫色花瓣从树上争相飘落,飞舞在他的身边,亲吻着他漆黑的骨骼。

  “这是,小ERROR?奇怪,那时候我也在这里吗?,为什么我没有印象。”INK知道自己健忘,但是他从来不会把一件做过的事一点印象没有,简直就像是被消除了一样,INK感觉自己的头很痛,围巾上的讯息到底是谁留下的,自己的素描本为什么会不见,ERROR跟这次的事件有什么关联,这一切的一切都像巨石一样压在INK的心中,压他喘不过来气,裹挟着INK,让他只能老老实实的跟着围巾上的指使一步一步的找下去。

  “嘛,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INK逆着光,红色的靶状瞳孔在空荡的眼眶中闪烁不定。

  “不管到底是什么目的,还请不要让我失望噢~”

  INK可不是一只任人摆布的猫。

评论(5)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